雏菊不是花

一个平平无奇的《时空中的绘旅人》新人同人文写手,业余选手纯为爱发电,希望在2023年能日更~

【路辰x我】奇怪的梦

  • 太久没写了,浅浅的开个荤~

  • ooc致歉!!!(鞠躬道歉)o>_<o

  • 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给小猫找了个对象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晚上我正窝在沙发里吃零食,路辰突然凑在我旁边问我,“学妹,你晚上还有什么事情做吗?”

  “嗯?我想想哈,追剧算吗?”我指了指放在面前的平板,路辰笑着揉了揉我的头,“嗯…那等学妹看完这一集,我先去洗澡。”

  “嗯嗯,好!”我拿了一片薯片塞进路辰嘴里,转身开启了快乐追剧时间。

  过了二十分钟,我追完了这集电视剧,我有些疲惫地揉了揉眼睛看向浴室,我听到浴室里的水还在哗啦哗啦地流。

  我想到刚才路辰说的话,穿着拖鞋来到了浴室门口,我敲了敲门问道:“学长,我这集看完了,你刚才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学妹可以帮我拿一下浴巾吗?我忘记拿了。”路辰的声音从浴室里闷闷地传来,“嗯,学长等我一下。”

  我迅速地从柜子里拿出浴巾,再次敲了敲门说道:“学长,我拿好了。”

  下一秒,浴室开了条小缝,一双湖蓝色的双眼从里面露出来。我伸出一只手把浴巾递进去,路辰笑着接过了。

  我刚准备离开,路辰又叫住了我,“学妹,我突然发现…我的睡衣也没拿,你可以……”他没有在说下去,露出的眼睛充满了期待。

  我想着再跑一趟也没什么,便从衣柜里拿出崭新的睡衣,和刚才一样把衣服递进去。

  “咳咳…学妹,你可以离我近一些吗?有些冷,我拿不到。”路辰有些尴尬地咳嗽两声,现在是冬天洗澡冷也正常,我不疑他,又往里走了两步。

  “学长,现在可以——啊!”我刚把衣服伸进去,我的手腕就被路辰抓住拽进了浴室,因为动作太快,我的一只拖鞋甚至落在了门外。

  我还来不及最后看一眼我的拖鞋,浴室的门就被路辰用力关上了。

  我扭过头正好对上路辰的眼睛,因为他刚洗好澡,头发还是湿漉漉的没有干。一两滴水珠顺着头发滑下来滴在胸膛上,时间太紧了,他身上都没有擦干,浴巾堪堪把重要部位围住。

  我不敢往下看,只敢盯着他的眼睛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现在看他的眼睛,就像在盯着一只在夜里眼闪着绿光的恶狼,他看我的眼神就像在看自己辛苦捕猎来的美味佳肴。路辰靠我越来越近,我下意识往后退结果被他逼在了门上。

  我预感到情况不对,准备转身开门逃跑,谁知道他动作比我更快,一只手搂住我的腰把我拉进怀里,等我反应过来时听见咔哒一声——路辰把门锁上了。

  “其实我不会跑的。”我有些底气不足地开口,然后就感觉路辰把下巴搁在了我的颈边。

  路辰有些委屈巴巴地说道:“我饿了。”可能是因为我的注意力很集中,我能感受到他说话时喉咙里发出的微微震动。

  “学长想吃什么?我可以在网上学着做。”我把头扭过去一点去看路辰的反应,但他只是微微地摇了摇头,“我不想吃这些……”过了五秒又笑着补充道:“不过如果学妹愿意,我会很开心。”

  “好,那我现在去——诶!”路辰头上的水滴突然滴下钻进了我的衣领里,水珠冰冰凉凉的触感让我猛得一惊,缩了缩脖子。

  “它不想让你走。”路辰伸手用指腹帮我把水珠抹掉了,但另一只手却用力把我搂得更紧了些。

  “你怎么了?”今晚路辰的种种表现很不正常,我有些担忧,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温度没有问题,我在心里松了口气。

  “我想要你……”

  “什么?”路辰的声音很低,又因为刚洗完澡声线哑哑的,我根本没听清他说了什么。

  路辰愣了一下,我在镜子里看到他的脸有些微微发烫,极快速地在我耳边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我想要你和我一起洗鸳鸯浴……”

  “哦,这个啊,可以啊,没问题的。”我点了点头,看着身上已经被路辰抱得满是水痕的衣服,突然陷入了思考。

  我现在怎么办?!就这样把衣服脱掉吗?在路辰面前?!

  我回头想看路辰的意思,却看到他像一只可爱的小兽,睁着眼睛期待地等着我的下一步动作。

 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扭头,看向其他地方,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,“那个…学长要不你先把头扭一下,我——”

  “学妹是不好意思吗?”没想到路辰竟然直接问了出来,我对于他晚上的表现更加震惊,刚准备回答,就见他微微一笑道:“没事,那我来帮学妹吧。”

  我:?!!!

  看到路辰真的动手准备帮我,我赶紧推辞道:“不不不了学长,学长!我真的不用了!不要!不要了!!!”

  但他像是没听到我的声音一样,继续手上的动作。我突然感觉自己被猛得推了一下,意识渐渐恍惚,这时听到一声更为清明的声音传来。

  “学妹,学妹!”我缓缓睁开双眼就见路辰在沙发边焦急地看我,我大脑瞬间宕机,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刚才是梦,揉着头缓缓坐起来。

  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我摸了摸自己的脸才发现自己的脸上滚烫,就连身上也软绵绵的,浑身使不出一点力气。

  “你刚才追剧太困,在沙发上睡着后着凉了,你现在有些发烧。我给你煮了姜茶,你喝好姜茶赶快休息。”路辰眉头微皱,就连神情也罕见的慌张,“不过刚才学妹是做噩梦了吗?我听到你说“不要,不用”之类的,所以就赶紧把你叫醒了。”

  本来已经被我忘记的梦,此刻在路辰的提醒下变得无比清晰。

  太羞耻了……我的脸又烧了起来,不过不是因为发烧,是羞的。

  “没事的学长,倒不算噩梦。但是吧……”我斟酌着开口,“其实,如果这梦是真的,也挺不错。”

  因为这梦过于羞耻,我最后还是没把梦的内容告诉学长,只是说在梦里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,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。 

  但因为梦的内容让我久久不能忘怀,我还是偷偷把梦的内容记录在了手机里。在一次偶然的机会,路辰拿到我的手机看到了梦的内容。

  当天晚上我被路辰裹得严严实实在沙发上追剧时,路辰闷闷的声音突然在浴室里传来。

  “学妹,我的浴巾忘拿了,可以帮我拿一下浴巾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要后续吗?看我心情⌓‿⌓(划掉

赞过300更后续啦~没过就更新其它东西啦~_(:з」∠)_别急

评论(5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