雏菊不是花

一个平平无奇的《时空中的绘旅人》新人同人文写手,业余选手纯为爱发电,希望在2023年能日更~

【时绘f5】当你和他们一起睡觉的睡姿

  • 又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小甜饼啦~

  • ooc致歉!!!(鞠躬道歉)o>_<o

  • 放只小猫镇场子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叶瑄

  和叶瑄睡觉时,你喜欢窝在他怀里,一个人缩成小小的一团,你通常把头放在他胸前,一只手轻轻搭在他腰上。叶瑄喜欢用手紧紧地搂住你的腰,嘴唇若有若无地贴在你的秀发上。你们挨得很近,一抬头你就能吻到他的喉结。

  顺便一提,每天睡觉前叶瑄都会给你讲睡前故事或者读一篇诗集,如果你是在困得不行,他会贴在你耳边耳语。他的声音很好听,总是能让你在短时间内迅速放松,快速进入睡眠。

  他身上的味道令你安心,能让你拥有很好的睡眠体验。

  

  艾因

  和艾因睡觉时,你习惯侧躺背对着他,这倒不是因为你对他有偏见。是因为艾因在床上太缠你了,总是和你紧紧贴在一起,有时候甚至被闷得喘不过来气。在你背对着他时,他的下巴搁在你后颈处,一只手强势地搂紧你的腰,有时还会把腿缠在你的腿上。

  一天半夜你想去起夜,却“不慎”把缠在你身上的艾因给吵醒了,于是他强忍着睡意硬要陪着你一起去。你一路上看到他打了好几个哈欠,笑着调侃他像只没睡醒的小猫,话多的代价就是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,硬拉着你和他面对面睡了一周,第二天醒来你的脸都被闷红了。

  离画家小姐近一些会让我的睡眠质量更好,这是他对你的解释,你勉强相信了。

  

  路辰

  刚确认关系时,和路辰睡觉时他总是很小心,面对着你一只手虚虚环着你的腰,另一只手护在你的脑后。你问他原因,他说贴着你会热,怕打扰你睡不好觉。所以你不得不自己增快进程,主动面对着他求贴贴抱抱。

  过了几天他好像突然尝到了甜头,每次睡觉都会主动抱着你,虽然抱得不是很紧,但在睡觉时都可以听到他沉稳的心跳。每当你想开口讨论此事时,抬眼就会看到那一双可怜巴巴的湖绿色眼睛,瞬间语塞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  

  司岚

  和司岚睡觉时你总是感觉很自由,因为他不会在睡觉时对你“动手动脚”,像亲亲抱抱之类的亲密举动,他基本会在睡觉前进行。所以在睡觉时你们贴的不算近,但他会珍重地牵住你的手,一整夜都不会放开的那中。

  不过有些时候你腻歪瘾犯了,主动靠上去和他抱着一起睡他也不会拒绝。每到这时,他一只手就会勾一缕你的秀发握在手里,另一只手环住你的腰掌心轻抚你的背。而你则是轻轻地靠在他怀里,像一只找到依赖的小猫咪。

  

  罗夏

  和罗夏一起睡觉的前半夜都很正常,他将你环抱在怀里,你在他怀里手交叠在自己胸前,看起来十分和谐。但到了后半夜你们逐渐不安分,你经常把一只腿搭在罗夏腰上,罗夏也会紧抱着你,手抓住你的胳膊不放,但这都是你们无意识的举动,通常到第二天早上才会发现。

  一天夜里罗夏正在深度睡眠,突然被身上被锤了一下,他睁眼看到你眉头紧皱像是做了噩梦。他赶紧抱着你在你耳边轻声安抚,并抓住了你那偷偷作祟的手。不知道是不是罗夏的安抚起了效果,在接下的二十分钟你在梦露无意识往罗夏身上越来越近,最后像一只八爪鱼一样整个人缠在他的身上。

  然后你就像形成了习惯一样,每天晚上都后半夜缠在罗夏的身上,直到天亮才会放开。

评论(39)

热度(7238)

  1. 共3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