雏菊不是花

一个平平无奇的《时空中的绘旅人》新人同人文写手,业余选手纯为爱发电,希望在2023年能日更~

当你和路辰/星提去鬼屋

  • 日常甜饼(˘͈ᵕ ˘͈❀)~  

  • ooc致歉!!!(鞠躬道歉)o>_<o

     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辰

  

  “学长…这个鬼屋你提前预约了吗?这里的队排得好长,不预约的话感觉今天排不上的样子……”你踮着脚尖望着在鬼屋大门前排得长长的队,突然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情。

  昨天晚上睡觉前,路辰告诉你游乐场里新开了一家鬼屋,问你有没有兴趣去玩一下。你昨晚听到这个消息很兴奋,并没有认真考虑时间直接说:“那就明天吧!正好我们都有空!”

  “明、明天吗?”路辰的语气有些犹豫,但你并没有留意到,用力得点了点头,“嗯嗯!就明天!!!”

  “好,那我们明天去,我先准备一下东西。”

  你想到昨天路辰犹豫的样子,顿时觉得有点尴尬,怪不得那么犹豫……

  “没事,我提前预约过了,我们直接进去就好。”路辰看出了我的顾虑,微笑着揉了揉我的头。

  “诶?可是时间这么短,学长昨晚是怎么预约?”你有些好奇。

  “昨晚我在网上了解鬼屋的时候注意到,这个鬼屋预约更新时间是今早五点,所以我卡点把预约名额抢到了。”

  路辰说着掏出了手机预约码给工作人员看,工作人员检查无误后给我们做了个请的姿势,就这样我们成功进入了鬼屋。

  学长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放心,你在心里想道,手紧紧牵住了学长的手,缩头缩脑地进入了鬼屋。

  鬼屋里的灯光很暗,你怕和路辰走散便一直牵着他手,但他似乎比你更担心这个问题,一直紧贴着你,简直就要粘在你的身上。

  路辰在身边,你感觉鬼屋的恐惧都少了不少。大概过了二十分钟,你们要经过一个拐角时,突然迎面撞上一个面部狰狞的鬼脸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!这是什么东西!!!学长救我!!!”你吓得连连后退靠在路辰的胸膛上,路辰听到你的呼喊,瞬间拽着你的胳膊把你护进了怀里,另一只手缓缓地拍着你的后背安抚你。

  “没事,学妹不怕,都是假的。如果学妹感到害怕就紧紧地抱住我好了。有我在身边,学妹不会受到一点伤害。”

  听到路辰的话我的心情稳定了一些,过了一分钟颤颤巍巍地开口道:“学长…他、他走了吗?”

  “嗯,早就走了。”路辰吻了吻你的额头,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  你小心翼翼地转过头,看到鬼真的走了才松下一口气,“他走了学长怎么不告诉我,我还害怕了好久……”你冲路辰撒娇,虽转过了头,但一直躲在路辰怀里。

  “原因吗?我想…是因为这样就可以抱学妹抱得更久一点吧。”

  我听到路辰的话瞬间爆红了脸,像一只鸵鸟一样把头藏进他的衣服里,不再说话。

  

  

  

  星提

  

  “先生,这个鬼屋你听说过有预约这种东西吗?”我有些绝望地看着前面长长的队,站在我旁边的人也有些无语,“在帝国还没人敢拦我,刷身份就能进,你们地球进个鬼屋怎么这么多规矩。”

  没错,今早我们临时决定去乐园新开的鬼屋玩,但我们两个显然都没想到一个鬼屋还需要预约,所以你们在这里等了将近两个小时还没有排到。

  就在我们准备放弃今天的行程去其它地方游玩时,工作人员终于来到了你们的身边,示意我们可以进场。

  “先生,一会见到鬼被吓到后你千万不要攻击他,扮鬼是他的工作,你攻击他是要赔钱的。”前脚刚踏进鬼屋你就开始给星之提督提醒,但他却一脸不在意的样子。

  “人扮鬼有什么好恐怖的,倒是旅者小姐你要小心一些。不过你实在害怕也没关系,我在你旁边你可以随时抱住我。”星提非常自信地对你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先生,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对自己太有自信。”你好心微笑提醒他,但他并不领情,“不用,我对自己一向很有信心,就不劳旅者小姐费心了。”

  你脸上的微笑逐渐从僵硬转化为呆滞。

  毁灭吧,你白了星提一眼。

  过了五分钟,你们走到了一个长廊,长廊尽头的灯一闪一闪,在灯光闪烁的间断,一个鬼突然迎面朝你们跑来。

  “鬼你玩不起啊!你搞偷袭!!!跑啊星提!快跑啊!!你怎么不动啊啊啊!”

  你转身就想拽着星提逃,却被他死死拉住,随后就被一双手臂环住了腰,你的头刚好卡在他的颈窝处,你们距离近得甚至能闻清他头发上的淡淡清香。

  你觉得这个动作挨得太近不太舒服,想调整一下姿势却被星提低声警告了一句,“别动,他还没走。”听到这你赶紧收敛了动作,埋在他颈窝处一动不敢动。

  过了一会,星提缓缓松开了你,正当你想感谢他救命之恩时,脸上突然一湿,星提轻轻在你脸上啄了一口。

  你刚想问他要干什么,他却朝你微微一笑道:“报酬。这是我保护旅者小姐应该拿到的工钱,有异议吗?”

  “……不敢。”你朝他露出了一个假笑,过了一会你实在忍不住开口道:“星提阁下,我发现你总是能在别人感动的时候噎死别人。”

  “嗯,我知道旅者小姐在夸我擅长交际,我听到了。”星提敲了敲你的脑袋,你沉默五秒后决定不再和他进行交谈。

评论(7)

热度(63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